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广西华谊项目大件吊装首吊成功
作者:李超越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3-27

    3月23日,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广西华谊项目净化装置冷箱整体吊装成功。

    广西华谊项目净化装置冷箱整体到货,长7米多,宽6米多,高近30米,总重量近200吨。项目部积极与业主、监理、设备厂家、施工单位进行沟通对接,在冷箱抵达港口前就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对设备的进场道路、起吊重量核算、吊车现场位置、进场时间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将能够预见的问题提前做好处置预案。

    此次吊装是广西华谊项目设备安装工程大件设备第一吊,吊装前现场管理人员再次对吊车、钢丝绳、平衡梁等专用工具的完好性、可靠性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对冷箱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清理,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确保吊装工作的顺利完成。9点30分,冷箱本体缓慢起身,顺利完成站立、旋转、找正、就位一系列动作,圆满完成了吊装工作,标志着天辰公司广西华谊项目设备安装工程正式开始。

    相关单位领导纷纷莅临现场,全过程监督,整个过程安全顺利,得到业主、监理等的一致认可。

天辰公司广西华谊项目部以项目计划目标为导向,围绕大件吊装,提前策划统筹,全力以赴做好后续设备安装工作。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