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天脊在保春耕中的担当社会责任
作者:王爱军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3-25

    “良心制造化肥、创新营销方式、拓宽服务渠道、农民利益至上、助力春耕备耕”这是天脊集团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保春耕服务中吹响的“集结号”、打出的“组合拳”,充分凸显国有企业担当作为的社会责任。

    面对今年春季疫情突发的形势,天脊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统一,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关于春耕备耕的重要讲话,在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的统筹部署、精心组织下,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奋战、共同努力,确保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精致生产、安全生产、稳定生产创造了良好条件。

    作为农民朋友信得过的天脊集团,在今年春耕中以“全力服务农民”为中心,精准施策,科学布局,稳步推进,确保春耕需求。

天脊集团主管营销工作的副总经理杨福旺说:“创新营销机制激活全要素销售动能、围绕终端需求调整产品结构、积极推行产销研一体化、新产品开发并保证试验效果、天脊营销商学院的高效运行、空中科普农化讲座指导农民科学施肥”这一系列的有力举措,正是天脊集团今年服务春耕展示的亮点。

    据了解,天脊集团自1月、2月化肥生产任务超计划完成后,3月份化肥产量呈现喜人态势,一季度开门红胜利在望。累计春季时段的化肥产量,比去年同期相比增产明显。

    创新助力春耕。营销创新是天脊集团确定的“四大创新”之一,目的就是在落实责任、从严管理、激发活力、下沉服务方面连做“加法”,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严格落实创新激励考核机制,精心精细维护天脊化肥价格体系,更好地满足终端农民需求,体现社会责任,为农业发展、农村建设、农民致富做出积极贡献。

    天脊硝酸磷型复合肥是国家发改委鼓励发展项目,其化肥性能符合国家“减肥增效”发展趋势。天脊集团充分发挥独特的技术优势、产品优势,集聚研发力量,延伸“产品链条”,相继开发受终端市场欢迎的系列硝酸磷型新产品,竭尽全力助农民增产增收。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