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抗疫招聘两不误 多项措施同助力
作者:刘德英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2-28

    2019年11月份,鲁西集团启动了招聘计划,继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补充新生力量。突如其来的疫情,起初有点让人手忙脚乱,经过冷静分析和策划,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频频通过网络、微信和电话等,推动招聘工作的持续开展。

    抓住春节招聘黄金期,多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我们的招聘对象以当地人为主,春节前后,学生、其他有择业需求的人员都会返乡,所以是招聘黄金期。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大家在家的时间明显拉长,给了我们很好的宣传机会。所以,集团官网、内网、朋友圈儿和各类媒体网站就成了鲁西招聘信息的主要宣传渠道,从1月24日至今已报名250多人,效果良好,大大增加了应聘人员的储备数量,为进一步的筛选、择优打下了良好基础。

    “水城优才”项目线上报名火爆。“水城优才”是聊城市的优秀青年人才引进项目。鲁西集团积极参与,企业的社会影响加上各种网络宣传途径,不到20天的时间就报名103人(其中1名博士,102名研究生)。对于“水城优才”报名者的线上审批和问题咨询,安排专人负责,逐一电话沟通情况,并告知视疫情控制情况再通知面试和体检时间。同时,建立了微信沟通群,让应聘者感受到鲁西氛围、鲁西动态和及时的服务。

    及时服务,解答招聘咨询问题。在招聘简章上公开了三个咨询电话,建立了三个“招聘报名人员”QQ沟通群,两个“已面试人员”微信沟通群,并安排专人每日解答各项问题,及时发布企业动态,让应聘者随时解除疑惑,更加全方位的了解企业,切实感受到鲁西特色的企业文化氛围。

    条件具备后,企业将按计划组织面试、体检和岗前培训工作,尽量把耽搁的时间抢回来。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鲁西集团正积极有序地做好各项生产运营和管理工作,2020年原定招聘人数不变,继续为“稳就业”做出积极贡献。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