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天脊集团:特殊时期的特殊“战役”
作者:王爱军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2-28

    以2月24日0:30合成氨装置合成氨机组顺利检修结束交付工艺为标志,天脊集团在特殊时期精心组织的特殊“战役”,比检修计划72个小时提前了8个小时完成机组检修任务。目前合成氨机组投入正常运行。

    天脊集团对“疫情防控”和“机组检修”两个战场,精准施策,精细部署,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合成氨机组是合成氨装置的关键设备,针对机组运行故障,天脊集团工程技术人员科学判断,迅速制定检修方案,及时调集设备检修骨干进入现场抓紧施工。同时,安全监护全程跟踪、检修质量严格过程把关。

    为了高质量完成检修任务,参与检修的作业人员将企业利益放在第一位,对照检修方案昼夜奋战、顽强拼搏,人人戴口罩,步步保胜利。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保证了机组检修目标的顺利实现,夺取了特殊时期特殊“战役”的胜利。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