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神东煤炭公司8.8米超大采高工作面再创纪录
作者: | 来源:中国煤炭网  | 时间:2020-01-21
    1月13日,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公司上湾煤矿综采一队8.8米超大采高智能综采工作面以圆班割煤21.5刀、回采推进16.5米的成绩,创造了单日原煤产量6.02万吨的纪录。

    这是神东煤炭公司第二个8.8米超大采高工作面。自去年9月试生产以来,上湾煤矿在及时总结、借鉴首个超大采高工作面安全回采经验的基础上,修订并完善了涵盖工程质量控制、机电设备维护、矿压监测管理、“一通三防”、安全防护等在内的各项安全技术措施。此外,综采一队以现场管控为基础、以制度落实为抓手、以技术攻关为依托,持续推进设备日常检修“八零”管理法(设备操作“零失误”、日常排查“零隐患”、检修工单“零遗漏”、设备铁器“零掉落”、材料配件“零缺失”、主要电缆“零漏电”、三机链条“零断链”、液压设备“零漏液”),不断提升精细化检修、精益化生产水平。

    据了解,上湾煤矿12402综采工作面是目前世界最大采高工作面,设计采高8.8米,推进长度5272米,已累计推进1153米,进入稳产高产期。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