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化学天辰公司举行工会干部暨职工代表新年联欢活动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1-20

    1月5日,中国化学天辰公司一年一度的“工会干部暨职工代表新年联欢活动”拉开帷幕。天辰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光明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公司工会副主席童永梅代表公司工会向各位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送上新年祝福。

    本次活动以抽签的形式,将参赛队员分为红蓝白绿黑桔粉紫8个队,设“狭路相逢”、“合力搭建”、“电动小马达”、“占领高地”、“撕名牌”等多个趣味比赛环节。

    本次活动通过亲密互动游戏环节,让平日忙碌于服务职工群众、促进公司劳资双方和谐共发展的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进行了一次全身心的放松,烘托了节日的欢乐氛围,同时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之间的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合作的意识,增强了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的责任感、荣誉感,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更好地为公司的健康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