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新能源装备顺利通过高端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验收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12-09

    12月1日,山东省市场监督局专家到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对高端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进行验收。

    专家组依据《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管理暂行规定》、《山东省标准化试点和示范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开展现场审核、验证,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考察、资料审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公司标准化试点建设的整体情况。

    验收、评估结束后,专家组对公司的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公司的标准化试点建设卓见成效:一是领导重视,建立了组织协调机制;二是体系引领,提升了装备制造建设水平;三是标准实施,加强了试点工作持续改进;四是标准服务,提升了标准化信息水平;五是成效显著,提升了标准化试点水平。

    最后,专家组组长纪循菊表示,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标准化体系科学、规范、完善,各项标准实施过程有效,切实起到了以标准化促进制造水平、管理能力提升的目的,顺利通过高端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验收。

    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鲁西集团的下属企业,在经营过程中,以标准化作为管理工具,不断改进产品、过程和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在未来发展中,公司将以标准化试点为核心创新创业,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