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参加中国化工自控设计技术中心站2019年年会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12-09

    天津讯10月31日-11月2日,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中国化工自控设计技术中心站2019年年会。来自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自控中心站以及仪表制造厂商的两百余位专家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审查仪表标准并进行功能安全、智能化设计、智能制造、高端仪表设备、自动化新技术成果交流。

    会上,天辰公司自控专家参与审查《控制系统电子布线设计标准》、《石油化工装置火灾隔离控制阀设计标准》、《石油化工仪表电缆选型设计标准》大纲稿,并提出专业意见。天辰公司与会代表作了题为《自控工程设计数字化平台和交付探讨》的演讲,阐述天辰公司近年来在自控工程设计数字化设计和交付方面的应用和二次开发成果,以及在工程项目实际中的应用经验;并重点介绍了天辰公司自主研发的SPI Plus插件,详细讲解SPI Plus插件和专家系统对提高设计质量和效率的优势。与会嘉宾纷纷对此项开发技术表示出浓厚兴趣,给予一致好评。

    SPI Plus在2016年和2019年度鹰图全球开发大赛中获得二维类三等奖,在2018年度大赛中获得二等奖,是目前国内公司在此项国际赛事中获取的最好成绩。天辰公司多年来持续专注数字化工厂的应用和开发,形成了完整的公司数字化交付化体系。天辰公司将以此次年会为契机,持续强化创新理念,坚持工程设计与技术创新相结合,不断提升数字化交付能力,为公司“一核多元”战略落地提供坚实保障。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