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呼包鄂成品油管道年输量突破60万吨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12-06

    11月27日,投产5年的呼包鄂成品油管道年输量首次突破60万吨。

    呼包鄂管道干线起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途经包头市土默特右旗,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东胜区共6个县(区),止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尔多斯末站,全线采用密闭工艺流程,管道干线全长276公里。自2014年6月投产以来,呼包鄂成品油管道不仅结束了呼和浩特石化公司建厂以来成品油一直依赖铁路、公路出厂的历史,也为解决内蒙古中部地区经济迅速发展、工业发展带来的能源缺口做出了重大贡献,从根本上突破了资源调运瓶颈,为促进地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运营此管道的呼和浩特输油气分公司,一直着力于在增输上量上下功夫,通过上下游协调和市场调研,争取更多的管输份额。分公司积极参与内蒙古地区中石油单位产运销联合会,利用不同机会和场合,为高效安全环保的管道输送做宣传。通过与运输企业的多次沟通协调解决了混油拉运事宜,也争取到了呼和浩特石化公司对混油处理的库容保障,从而大大提高了混油周转速率,“输量提升”的瓶颈被分公司成功破解。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