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组织“观天津规划展览馆,领略津城巨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12-06

    天津讯11月1日,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磊参加由项目管理部党支部与施工管理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观天津规划展览馆,领略津城巨变”主题党日活动。项目管理部部长吉利、在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历史展区、总体规划展区、交通规划展区、中心城区规划模型展区、滨海新区规划展区、海河规划展区、名城保护规划展区等板块的内容。规划展览馆运用高科技手段,将激光成像、发光地图、电子翻书、多通道投影等现代声光电技术融入多项展示环节,全面展示了天津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双城双港、一轴两带、相向拓展、南北生态”总体战略的天津市空间发展战略规划吸引着大家驻足讨论。党员们对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赞叹不已,对将天津建设成为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的总体目标激动不已、充满信心。

    王磊勉励大家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培养党员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希望全体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辉煌历史。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发展大局,认真履职,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