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沙特将进一步削减石油产量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12-04

    尼日利亚石油资源国务部长提米珀·西尔瓦称,沙特能源部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王子表示,该国准备进一步削减石油产量,削减的产量将多于与其他全球产油国达成的协议。彭博社援引西尔瓦在利雅得接受采访时的话称:“沙特已经做好进一步削减产量的准备。”

    沙特正在领导欧佩克和俄罗斯等主要产油国的集体减产(减产协议将于明年3月底到期),欧佩克及其盟友将于12月举行会议,讨论在产量过剩及需求疲软的迹象下,是否需要大幅削减石油供应,以支撑石油价格。

    西尔瓦表示,尼日利亚正在全面遵守新的产量配额,目前每天的产量为177.4万桶。他还与加蓬、南苏丹和安哥拉就遵守减产措施进行了对话。

    西尔瓦说,尼日利亚正与沙特就供应石油产品进行谈判,因为该国目前没有炼油厂。“目前还没有就销量达成一致。”他说,“我们还在讨论与沙特一起修复炼厂的可能性,以及在尼日尔三角洲发展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协议。”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