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应邀参加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供应链发展大会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12-04

    天津讯 10月24-25日,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的会员单位,应邀参加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供应链发展大会。

    本届大会主题为“数字经济时代石化行业供应链新模式”,共有500余位中外石化企业、工程公司、配套供应商、高科技产业公司以及相关机构的代表参会。本次大会除主论坛外,还设置了供应链工作委员会年会、供应链管理高端论坛以及阿里夜话等内容。
会上,天辰公司与会相关负责人作了题为《EPC总承包与数字化交付》的报告,以先进的理念、真实的案例,向与会代表展示了数字化EPC总承包方式的探索成果,分享了EPC总承包中数字化交付的宝贵经验,得到了现场业主以及配套供应商一致好评,收获了上百家供应商的合作的意向。
    在未来,天辰公司将继续探索并且完善数字化EPC总承包方式,为工程业主打造智能化的数字工厂。同时,秉承大会智能化采购的发展方向,继续探索EPC采购工作智能化,建设符合EPC总承包工程的智能化供应链。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