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巡察组对格鲁吉亚项目现场临时党支部开展内部巡察及“大监督”检查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12-02

    天津讯 11月1日-3日,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巡察组对格鲁吉亚电站项目临时党支部、格鲁吉亚电站项目进行内部巡察及“大监督”检查。

    启动会上,巡察组介绍了本次巡察及“大监督”检查的主要任务、议程安排和相关要求。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光明同志作动员讲话,强调巡察工作是公司党委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项目党支部和全体参建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接受监督,认真做好整改。要通过全面“政治体检”,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打响中国化学和中国天辰的品牌,以质量赢得业主的信任,深耕格鲁吉亚,筑梦“一带一路”。

    巡察期间,巡察组听取了格鲁吉亚项目建设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发放了调查问卷,检查、调阅了相关文件资料,与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个别谈话,了解项目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现场巡察结束前,巡察组对发现的主要问题与项目党支部书记和项目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反馈,指出了项目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项目安全管理、合同管理等目前存在的主要风险点。项目组和党支部纷纷表态,将以此次巡察及“大监督”检查为契机,对发现的问题,深入查找原因,认真落实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保证项目顺利圆满交付。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