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欧佩克或会考虑将减产协议延长3至6个月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12-02

    三位业内人事表示,欧佩克成员国一致支持在2020年3月到期后延长减产协议,目前正在讨论延长3-6个月的可行性。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塔斯社:“延长在3月后到期的减产协议,是我们最基础的选择。但我们很可能不会增加减产幅度。”

    消息人士指出,其中一个备选方案是将减产协议延长六个月。另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塔斯社,可能的延长期限是3个月,至2020年6月。之后将举行新的会议,将决定下一步的行动

    一位高层消息人士补充称,不仅是欧佩克成员国,欧佩克+国家也同意在3月后延长减产协议。

    另一位熟悉内部谈判进程的消息人士表示,俄罗斯在这个问题上也开展了谈判。然而,俄罗斯能源部没有对这一消息发表评论。

欧佩克+国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24个石油出口国)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协调石油生产管理。在7月的一次会议上,他们延长了该减产协议,将石油产量在2018年10月的基础上每天减少120万桶,并且协议有效期至2020年3月底。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