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2019首期项目经理培训班圆满落幕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11-29

    天津讯 根据公司“强化中坚优势推动转型升级”计划暨2019-2021年项目经理培训规划要求,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首期项目经理培训班于11月5日至11月10日在廊坊成功举办。

    11月5日,天辰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焦在月进行开班讲话,要求所有参加培训的项目经理认真学习,以利于在公司内部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打硬仗、具有国际视野和经营管理能力的工程项目经理队伍。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内外专家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分别从战略层、专业层、执行层、基础层几个方面量身定制培训课程,课程内容涵盖专业管理知识和热点话题,同时开展内部项目管理经验分享。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本期学员以“改善项目管理痛点和管理顽疾”为主题进行结构化研讨并在结业式上进行了专题成果汇报。整个学习过程,参训学员积极投入,认真研究项目管理过程问题。结业式上,各组学员进行研讨成果汇报,并针对各种痛点问题给出了建设性的解决建议,为公司项目管理水平提升积极献计献策。
    11月10日下午,培训班结业仪式如期举行。天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学民,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明生,公司副总经理王磊,公司副总经理郭贵和出席本次结业仪式。袁学民在结业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强调,项目经理培训班是天辰项目管理的“黄埔班”,项目经理是项目管理的先锋,项目是公司的利润中心,因此项目经理的培养对公司至关重要。要当好一名合格的项目经理必须讲忠诚,忠诚于公司,执行项目时刻想到公司利益;制度至上,要有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 ,在规则的约束下工作和生活;讲究团队管理,发挥团队执行项目的优势;项目经理要有格局、能包容,要善于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和能力,关注沟通,主动作为不推诿。他表示,希望参训学员消化好本次培训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学以致用,做一名讲忠诚、守制度、爱团队、勤学习、善沟通的优秀项目经理。
    经过严格考核和评选,本次培训所有学员均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并推选出1个优秀团队和7名优秀学员。结业仪式现场袁学民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及获奖证书,并与参训学员合影留念。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