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党建领航,打造“硬核”堡垒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11-29

    天津讯  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联合党支部在公司党委正确领导下,开拓进取、大胆实践,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新路径,将党建的政治保证、思路引领和组织建设优势通过有效载体融入项目各环节,切实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党建成绩单 “一带一路”好项目

    参加中资企业党建述职汇报会

    3月,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联合党支部在驻哈大使馆参加中资企业党建述职汇报会,介绍项目党建工作及支部特色活动。大使馆党委书记、大使张霄对各企业党建工作进行指导,传达海外党建联席会议精神,明确海外党建工作各级党组织责任。

    驻哈大使馆参赞视察工作

    4月26日,中国驻哈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王健一行赴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视察指导工作。王健表示IPCI项目为中哈产能合作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组全体成员作为“一带一路”的践行者,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项目参建人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取得更大的成绩,将项目建设成为“一带一路”示范项目。

    参加第二届中哈地方合作论坛

    5月15日,受中国驻哈大使馆经参处邀请,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部成员参加第二届中国—哈萨克斯坦地方合作论坛。此次论坛由商务部与哈萨克斯坦国民经济部主办,以“深入对接、共同发展”为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和哈萨克斯坦第一副总理斯迈洛夫出席本次论坛并做主旨发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8月9日,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联合党支部在驻哈大使馆参加专题党课培训。驻哈大使馆党委书记、大使张霄结合哈萨克斯坦实际,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要求在哈中资企业充分认识海外党建工作的特殊性,发挥好主体作用,加强政治自觉和重任担当,坚持党的领导和加强党的建设这一“根”和一“魂”,绘制“一带一路”精谨细腻的“工笔画”。

    参加“一带一路”中资企业座谈会

    10月12日,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组成员参加在中国驻哈大使馆举行的建设廉洁“一带一路”中资企业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出席本次座谈会。

    项目部党员向哈员工介绍技术管理经验

    天辰公司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部管理人员向哈方工程师介绍技术知识和管理理念,培养管理和技术骨干力量,使其在短时间内掌握工作技术要求并适应项目管理理念。项目党员干部带头,做好“传、帮、带”和当地员工的属地化管理。

    项目部党员主动与哈萨克员工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国家七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 增进双方文化交流。

    这是中国化学已落地单个合同额最大的海外总承包项目;

    这是哈萨克斯坦首个大型石化项目;

    这是被列入中哈产能合作的重点项目;

    2017年12月6日,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在“新型工业化——让哈萨克斯坦腾飞”全国电视直播会议中宣布该项目正式启动。

这就是中国化学天辰公司承接的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该项目是中国化学有效落实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倡议和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光明之路”倡议,不断深化中哈石化产能合作的重要成果。项目的实施必将进一步提升哈萨克斯坦石油加工能力,促进产业结构升级,推动哈萨克斯坦社会经济发展。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