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全球LNG市场在2019年将达到204亿立方米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11-28

    据海事新闻消息称,澳大利亚澳新银行(ANZ bank)表示,由于全球产量飙升和合同条件苛刻,今年全球LNG市场可能供过于求,达到204亿立方米,比需求多出约4%。

    澳新银行预计,今年全球LNG供应将增加3200万吨,至3.71亿吨,而需求仅可能增加1700万吨。

    该银行分析师Daniy Hynes和Soni Kumari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随着整个亚洲和北美的产能扩张使市场不堪重负,LNG市场遇到了障碍。”

    “这意味着,每年约有1500万吨(204亿立方米)的LNG供应难以找到买家,这是我们今年看到的LNG现货价格下行压力背后的一个重要原因。”

    多数LNG供应协议的性质,加剧了供应过剩。该银行表示约95%的LNG是根据合同销售的,其中约有一半与石油挂钩。

    “这样的交易量可能会吸引10美元/百万英热,远远高于当前的现货价格。这些价格将使大多数出口商保持现金流为正。”

    分析师表示,这是为了阻止供应商限制产量,即便是在全球天然气市场饱和、库存高企的情况下。

    澳新银行认为这种趋势将持续到明年。一方面,买家一直在利用“合约容忍度”来限制他们的购买,迫使生产商向现货市场出售过剩的产量。

    一些公司也将货物推迟到明年,但没有达到迫使供应商取消业务的规模。

    此外,对于全球最大LNG买家所在的亚洲将迎来暖冬的预测,为需求复苏提供了“暗淡”前景。

    “目前的天气预报显示,北亚的冬天比正常情况温和。最近几周,东京和首尔的‘升温天数’都低于10年平均水平。”

    该行认为,如果LNG相对于当地Henry Hub天然气价格的溢价在较长时期内过低,美国仍有可能缩减今年激增至欧洲的供应量。

    分析师表示,明年可能出台更严格的船舶排放规定,这为增加需求提供了一些可能,但仅在2020年下半年。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