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11-28

    天津讯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集团公司颁布“三年五年规划、十年三十年愿景目标”中长期发展战略、公司建院66周年之际,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各级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10月23日,天辰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 一脉相承”主题教育党课。

    “对标学习先进,实现跨越式提升”党建交流活动

    11月7日,项目管理党总支展以“对标学习先进,实现跨越式提升”为主题的党建交流活动,旨在通过对标党建最优党支部,找差距,抓落实,并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同频共振的切入点,打造特色亮点促进项目生产发展。

     党建共建谋发展 主题教育谱新篇

    10月30日,天辰宁波华清环保工业污水提标改造项目临时党支部与宁波华清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赴第三期镇海深化“三个年”专项行动先锋榜参观学习。

    “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6日,机关二党支部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党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天津市蓟州区盘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油气事业部党支部、环境与基础设施事业部党支部、 神华榆林煤气化项目现场临时党支部、离退休党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