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潞安环能拟作价7.52亿元收购潞安集团所持有的慈林山煤业100%股权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11-27

    潞安环能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减少与控股股东的同业竞争,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拟作价7.52亿元现金收购潞安集团所持有的慈林山煤业100%股权。

    慈林山煤业现拥有李村煤矿、慈林山煤矿和夏店煤矿三座煤矿,各煤矿基本情况如下:

    慈林山煤矿位于山西省长治市长子县,煤矿可采储量为2681.48万吨,核定的生产能力为60万吨/年,配套建设有选煤厂。现采9#、15#煤层,主要煤种为中灰、中硫、中高发热量的贫煤,可作为动力煤、民用煤和化工用煤。

    李村煤矿位于山西省长治市长子县,煤矿可采储量为7043.6万吨,核定的生产能力为300万吨/年,配套建设有洗煤厂及铁路专用线。现采3#煤层,主要煤种为低灰、特低硫、高发热量的优质贫煤和无烟煤,可作为动力煤、民用煤和喷吹煤。

    夏店煤矿位于山西省长治市襄垣县,煤矿的可采储量为500.2万吨,核定的生产能力为180万吨/年,配套建设有洗煤厂。现采3#煤层,主要煤种为低灰、特低硫、高发热量的贫煤和贫瘦煤,可作为动力煤、民用煤和喷吹煤。

    潞安集团是山西省属五大煤炭集团之一,目前拥有各级子公司202家,主要分布在山西省内多个地市,省外在上海、北京、新疆等地也有布局,在中国煤炭企业50强中排名第6位。

    截至公告日,潞安集团通过直接及间接的方式合计持有潞安环能63.06%的股份,为该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潞安环能实控人为山西省国资委。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