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对渤化项目进行精细化管理专项检查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11-26

    天津讯 10月24日,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济师王春光一行赴渤化“两化”搬迁项目进行精细化管理专项检查,旨在落实“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在项目的实际实施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立标杆”,“树典型”,并为全面推行“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做准备。

    本次检查以集团公司《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为指导,以天辰公司《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手册》为依据。检查组在听取项目部对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基本情况的汇报后,前往现场进行视察。通过查看文件记录和管理平台流程、检查记录表格、与项目部相关人员沟通交流等方式,就检查内容分组和项目部相关人员对接,进行系统评价。

    王春光作总结发言,对项目部精细化管理的执行效果,特别是成本控制、项目群管理资源配置、分包管理和签证管理上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他表示,渤化项目部要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发挥项目群团队优势,做好项目成本控制并顺利交工,争做集团公司和天辰公司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的标杆。

    2019年是天辰公司“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推进年,渤化项目群是天辰公司精细化管理示范项目。渤化项目部表示将总结经验、专项提升、全面实施、狠抓落实,使项目精细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