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哈萨克斯坦ICPI项目签证专题协调会在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11-18

    天津讯 为保障中国化学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顺利开展,推进中国化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头号工程顺利落地,11月1日“哈萨克斯坦项目签证办理专题协调会”在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中国化学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常福先出席本次会议。

    哈萨克国家签证办理呈现出环节多、周期长、难度大、费用高等特点。在严峻的签证办理形势下,集团公司总经办积极为项目护航,协助总承包项目部与业主、外交部、使领馆进行多次沟通,推动该项目签证办理,并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巩固签证办理协调成果,及时总结经验教训,IPCI总承包项目部召集各参建单位针对签证办理事宜进行现场交流。

    会上,常福先介绍了该国家办理签证存在的问题及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并与参会人员就签证办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了解各单位的实际困难,同时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哈国劳工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表示集团公司外办将主动作为,协调各方共同努力解决签证办理难题,保证项目所需人员及时有序进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集团公司对该项目签证办理所提供的支持,对该项目至关重要。后续将结合项目进度,有序开展人员资格取得、资料公证、双认证等工作,切实提高文件质量,为该项目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中国化学哈萨克示范项目按期建成,为中哈两国产能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总监、项目经理陪同出席会议。

    天辰公司、华陆公司、项目参建单位签证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