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走进城市工业品牌“好品山东•品质聊城”央视播出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07-18

    近日,记者从工信局了解到,由聊城市工信局与“好品山东”聊城运营中心联合打造的“好品山东•品质聊城”城市工业宣传片成功登陆央视财经频道和国际频道,自7月15日起每日的19:30-20:00,“好品山东•品质聊城”城市工业宣传片将在CCTV-4《今日亚洲》、CCTV-2《第一时间》栏目进行展播,本次的宣传片将播出至9月中旬。鲁西集团等五家企业成为本次宣传片的“主角”,集中展示了聊城的工业品牌形象和聊城工业品牌的影响力。

    据了解,近年来鲁西集团致力于企业的品牌建设,广泛参加国内外国际性展会,迅速精准了解国内外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在扩大鲁西品牌宣传的同时精准把握住了海外市场。建立了全球销售网络,产品销往日本、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聊城市属国有控股企业集团,鲁西集团积极响应国家“调结构、转方式”的号召,充分发挥集设计研发、制造安装、运行管理、创新提升于一体的发展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注重创新,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煤、盐、氟、硅和石化”相互关联的产品链条。

    未来几年,鲁西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要部署”要求,继续坚持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循环发展,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继续秉承做一流企业,生产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的品牌理念,打造现代化的综合型企业集团,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让鲁西跻身世界一流品牌。(张保臣)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