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俄气公司在亚马尔大陆架发现两个新天然气田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05-24

    石油和天然气管道新闻5月21日消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表示,它在亚马尔大陆架上发现了两个新天然气田,蕴藏着超过50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

    其一的Dinkov气田位于卡拉海的Rusanovsky勘探许可区内。该气田在天然气储量方面具有独特性:其С1+С2类可采储量总计3907亿立方米。

    同时,Nyarmeyskoye气田位于卡拉海的Nyarmeysky勘探许可区内。在天然气储量方面,它也是一个大型气田,С1+С2类可采储量为1208亿立方米。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于2013年获得了Rusanovsky和Nyarmeysky区块的地下勘探许可权。从那时起,在这些区块内进行了5790平方公里的三维地震勘探,其中2018年钻探出两口探井。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