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紧抓创新不放松 盯紧主业不动摇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03-18

    3月8日,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来鲁西集团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参加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成等陪同活动。

    领导一行重点参观了科技技术中心大楼。

    在科研实训基地,领导一行现场看到员工在化工总控单元、PLC编程、机泵检维修以及安全、环保和消防功能区的实训情况,当了解到,鲁西是行业内第一家训鉴赛一体的实训基地时表示赞同。孙书记指出,实训对企业的发展很重要,鲁西对员工的安全、环保和岗前培训做得非常超前。化工企业更要注重安全工作,关乎员工生命,关乎企业的生死存亡,一定要严把安全的每一道关卡,确保员工熟练掌握安全技能。

    在运行指挥中心,领导一行仔细听取了智慧化工平台的功能运用情况,了解了平台对园区安全、环保以及危化品物流的管控效果。还观看了产品展厅和二楼的研发中心,询问了集团的经营运行、销售收入、研发投入和省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孙书记指出,在研发方面鲁西集团舍得投入,但还要向华为学习,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紧抓创新不放松,盯紧主业不动摇。按照新旧动能转换的要求,抓好省重点项目的建设实施,争取实现销售收入新突破,为聊城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李雪莉)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