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浦景获评“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8-11-30

    2018年9月30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示了2018年度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工程拟立项的名单,浦景化工位列其中。11月12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下发了科技小巨人项目任务书,并同浦景化工签署了《科技企业培育项目合同》(项目编号:1807HX72300),完成小巨人的立项。

   对于软件或科技服务类申报企业,小巨人项目对研发人员比重、研究开发费用占比、业务收入或净利润增长率等,都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此外,企业还需要拥有强健的经营管理团队,健全的企业制度,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较强的市场应变能力,灵活的激励机制。小巨人称号是一家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

    浦景化工在新型煤化工技术领域已经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是煤制全降解新材料领域的开拓者。作为科技服务类企业,此次成功入选,不仅是对浦景化工独特经营模式和发展方向的认可,更是一种激励,鼓励浦景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继续勇敢前行,成为化工和新材料领域的科技巨人。


新闻链接:


    上海浦景化工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由神华集团和国机集团共同持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化工新技术、新工艺的研究开发及高科技成果产业化,主要为业主、高校、科研院所等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目前拥有两个全资子公司,上海浦景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内蒙古浦景聚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浦景新材料主要负责浦景化工配套技术的催化剂生产与销售,浦景聚合材料主要负责新材料聚乙醇酸的生产与销售。

    浦景化工以优势技术为核心,不断创新发展,结合高效的金融方法,在化工行业,为客户持续地提供主要包括PDP工艺包服务、催化剂服务、开车工程服务、培训咨询服务等专业的一体化技术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化工技术及终端材料领域的产业化发展。近年来与各科研院校合作开发的可工业化技术产品为:甲醇低压羰基化合成醋酸技术、乙炔固定床制醋酸乙烯技术、合成气制乙二醇技术、醋酸加氢制乙醇技术、合成气制乙醇酸技术、乙炔羰基合成丙烯酸技术、丙烯酸(酯)法合成甲基丙烯酸甲酯技术及合成气制聚乙醇酸技术。目前以在国内提供技术转让及服务业绩共26套,其中10套已经成功工业化运行。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