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阳煤牵手盈德开发大型空分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8-09-12

  日前,阳煤集团为其化工产业引进新的战略投资者——亚洲最大的气体服务商盈德集团。阳煤化工以其所拥有的空分装置为标的,与盈德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展开全面合作,牵手开发大型空分装置。

  随着煤化工产业的快速发展,空气分离装置作为重要的配套设施,其应用发展牵动着整个煤化工行业,并逐渐成为产业链中的核心装置。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阳煤化工集团以其已建、在建的空分资产转让和供气服务外包为主要内容,加强与盈德的合作,借助盈德专业化优势和较强的投资能力,实现优势互补。盈德将利用其在工业气体行业积累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提升空分装置运行效率,降低故障率,提高可靠性,实现空分装置“安、稳、长、满、优”运行,并参与拟建空分装置的投资。

  阳煤集团多年来致力于发展现代煤化工,其煤化工产业规模居山西第一、国内第三。盈德集团是一家大型专业化工业气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目前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气体服务公司,且在中国国内投资建设了近百套空分装置。2017年,太盟投资集团入主盈德,企业的资本支持进一步壮大。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