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沃德展示智能选煤技术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8-08-28

  在上周于宁夏银川召开的2018全国选煤学术交流会暨选煤智能化专题论坛上,受主办方中国煤炭学会邀请,沃德(天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向来宾展示了其开发的“智慧选煤”解决方案帮助选煤企业完成智能化升级的成功案例。

  据沃德智能副总经理杨相声介绍,沃德智能选煤技术已在多家选煤企业应用。在伊泰酸刺沟1200万吨/年选煤厂应用后,成功预警设备故障,帮助企业减少损失600余万元;在河南义马常村选煤厂、淮北涡北选煤厂、兖矿济三选煤厂等应用后,帮助选煤企业由信息化、自动化升级到智能化。

  此外,沃德智能选煤技术还在辽宁大连恒力等石化企业推广应用。据介绍,沃德智能选煤技术主要用于大连恒力石化PTA生产线上的重要设备,如减速设备、泵类、风机等,有效降低了人工成本,优化零部件库存,降低了装置的安全风险。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