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特朗普政府表示,美国不再需要存储石油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8-08-24

  特朗普政府在一项关于新政策的声明中宣称,存储石油不再是美国的经济需要,这一声明可能会为危及推行了数十年的支持的节能汽车和其他存储项目的政府行动。

  一位对此声明持批评态度的分析师表示,“此举就如同说,‘我又老又胖,而且食品价格下跌了 - 是时候继续开始吃了’”。他补充道:“富足生活也有不利的一面。”

  政府上个月发布的一份备忘录对这一立场进行了概述,没有对此大肆宣扬,并且支持政府关于放宽燃油里程标准的建议。

  美国能源部门表示,天然气和其他石油替代品的增长减少了对进口石油的需求,“这反过来又影响了国家存储能源的需求”。美国能源部门还引用了水力压裂技术的例子,水力压裂技术开启了页岩油储量,使“美国能够比过去更加放心和灵活地使用石油资源。

  政府正式挑战存储石油的旧论证 - 甚至对国会规定的里程标准提出质疑。

  备忘录没有将气候变化考虑在内,而交通运输是导致气候变化最大排放来源。

  唐纳德·特朗普质疑气候变化的存在性,支持“能源优势”的概念,并呼吁减少他所认为的对于石油、天然气和煤炭的多重监管,包括废除奥巴马政府的清洁能源计划。

  能源部门表示尽管石油供应增加,但特朗普政府仍认为需要“明智地使用能源”,但是对于如何明智的使用能源并没有详细说明,而且部门发言人没有对任何有关该声明的问题做出回应。

  但位于马里兰州的石油价格信息服务公司的石油分析师汤姆·克罗佐(Tom Kloza)表示:“此举就如同说,‘我又老又胖,而且食品价格下跌了 - 是时候继续开始吃了’。如果你从另一个角度看待这个问题,如果你确实认为化石燃料会对大气造成某种损害......那么你就会得出一个不同的观点:富足生活也有不利的一面。”

  油价已经下跌。就在10年前,油价达到每桶147美元的高峰价格,这对全球经济是一个重大打击,并使欧佩克从依赖进口石油的国家获得大量财富。现今油价约为65美元,美国正在与俄罗斯竞争成为世界顶级石油生产国。在今年夏天美国石油产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本届政府提出的议案包括在2020年之后取消汽车和轻型卡车里程标准的建议。美国政府表示,该提案将使美国每天的石油消耗量增加50万桶。

  本月,EPA空气和辐射办公室助理行政官Bill Wehrum对联邦政府和许多州所支持的电动汽车表示不屑一顾:

  “人们不会想要买电动汽车。”

  6月份,美国石油协会(API)和其他行业给八位州长写信,倡导内燃机的主导地位,并质疑各州对电动汽车消费者的激励措施。

  API贸易协会的集团主管Frank Macchiarola在一次倡议废除或改革联邦生物燃料计划的电话采访中向记者表示,美国石油产量激增使得“能源安全且富足”。Macchiarola还表示,对石油稀缺的担忧曾是能源政策的推动因素。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