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今年荷兰有望首次成为天然气净进口国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8-08-24

  据安迅思新闻伦敦8月21日消息,安迅思对流量数据的分析结果显示,今年荷兰有望首次成为天然气净进口国,因为国内产量的日益下降侵蚀了荷兰长达几十年作为西北欧天然气灵活供应国的历史地位。

  今年截止当前,荷兰的管输天然气进口量已经超过出口国,主是荷兰自1950年代开始生产天然气以来的首次。

  据管网运营商GTS的数据显示,截止8月17日,今年荷兰的天然气进口量超过出口量2.55亿立方米,而去年1-8月,荷兰天然气出口量超过进口量约50亿立方米。

  对于荷兰来说,在低需求的夏季月份,天然气进口量超过出口量是异常的情况,但是今年的赤字是从3月份开始的,而且逐月稳步扩大。

  荷兰生产低热量的天然气并出口至德国、比利时和法国,同时从俄罗斯和挪威进口高热量的天然气。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