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晋开延化氨醇配套热电项目签约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8-05-04

  4月26日,河南晋开集团延化化工有限公司60万吨/年氨醇项目配套建设的热电装置EPCC工程总体协议、融资协议、工程总承包及技术协议在开封签约。该热电装置由国电投远达环保装备制造公司和株洲高新火电建设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采用EPCC模式总承包建设,年发电量为24700千瓦时,还可以为周边园区企业供热。

  “延化公司60万吨/年氨醇项目热电装置的签约,标志着延化公司与国电投远达环保、株洲高新的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也标志着氨醇项目进入一个新的里程。”河南省石化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东说,这是河南省实施危化品企业退城入园相关方案后,首个取得实质性签约进展的化工项目,是省内传统化工企业在搬迁改造中积极转型升级的典型代表之一。

  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河南晋开集团延化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山介绍,该项目位于河南省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北区的节能环保产业园,总投资约30亿元,投产后可实现销售额21.04亿元/年、利税4.2亿元/年,计划2019年6月开始试生产。项目延续了延化公司尿素产品的优势并进行转型升级改造,在安全、环保和节能减排方面的指标和整体工艺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