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五氟乙烷产品销售实现开门红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8-02-06

    1月份,多家客户前来鲁西集团洽谈生产的五氟乙烷等制冷剂、高氟聚合物等氟产品采购合作业务。目前,前来采购氟产品客商纷纷争下订单,产品供不应求,氟产品的销售业务取得了开门红的好成绩。

    1月初,一家国外客户与鲁西集团签订了五氟乙烷产品采购订单,该公司技术人员在鲁西集团企业灌装站现场进行了装车监督,在企业销售和质检专业人员的陪同下,对装车产品进行了取样,所取样品在化验室利用检测仪器对五氟乙烷产品的蒸发残留物、氯化物(CL)、酸度、不凝性气体体积分数、水分等指标进行了检验。通过对五氟乙烷产品的质量检验,对产品质量非常认可,并一次订下了三百多吨的订单。1月8日,第一批出口该公司的五氟乙烷产品顺利装车,鲁西集团氟产品的顺利出口,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