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参加2018年美国AHR国际制冷展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8-02-01

    1月22-24日,2018年美国AHR国际制冷展在美国芝加哥McCormick举行,鲁西集团国际贸易公司、氟化工装置以及美洲分公司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展会。

    AHR国际制冷展会由美国暖通、空调及制冷产品协会(ASHRAE)和美国空调制冷学会(ARI)主办,加拿大供热制冷协会(HRAI)协办,在美国各个州轮流举办。该展会的影响力不仅遍及美国,而且在欧洲乃至全球范围内也是非常重要的专业性展会。自1930 年创始以来,AHR一直以其在空调、制冷、供热等领域的专业性、主导性闻名,是目前制冷、暖通行业规模大、产品范围最广的专业性、全球性盛会。

    本次展会共有来自全球120 多个国家的2100多生产商和贸易商参展,制冷剂相关企业共49家,包括鲁西集团、浙江巨化、山东东岳、浙江三美在内的14家中国企业参展。鲁西集团作为国内唯一一家特装企业,展台布置充分发挥“一体化、集约化、园区化、智能化”的大型综合企业特点,对化工、化肥、装备制造、设计研发等业务板块进行宣传的同时,重点对北美市场的优势产品R32、R125、R410a等进行了宣传,赢得了当地客商的高度赞赏。展会共接待来自13个国家的近50家客户,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了鲁西集团品牌形象和产品的认知度,为制冷剂产品的推广与开发奠定了基础。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产品范围最广的专业性盛会,AHEXPO成为制冷和空调行业最重要的专业性展览会之一,每年汇聚了几乎全球所有的知名品牌,已成为全球空调制冷行业一个交流平台。

    我国企业已是多年连续参加该展会,较好的展出效果使得美国国际空调供暖和制冷展已成为国内部分企业参加外展的首选展会。在美国巨大的空调、加热、制冷需求市场背景下,美国空调供暖制冷展的举办对参展商开拓产品市场,促进供暖空调新产品的出现,新技术的广泛运用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因此可见该展会在暖通制冷业界地位的重要作用,是业界人士必不可少的展会之一。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