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山东工会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宣讲活动在鲁西集团举行
作者:李璇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8-01-16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月10日省总工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宣讲团莅临聊城,深入基层工会,在鲁西集团举办了一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宣讲团巡回报告会。省总工会经审办副主任王炳军、兖矿集团南屯煤矿通防工区副区长张彦宽、聊城市总工会纪检书记孙希华、聊城市总工会宣教部长朱琳、鲁西集团工会主席张雷出席会议,集团2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省总工会经审办副主任王炳军首先介绍了劳模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本次宣讲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立足“七个讲清楚”,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

    劳模张彦宽回顾了参加党的十九大会议的深刻体会,做为党代表,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做好职工代言人。并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大明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个坚持、坚持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引导广大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最后用自己的亲身体会,诠释了工匠精神,只要在平凡的工作中发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一样可以实现精彩人生。

    报告会理念新、内容实,有横向比较,也有纵向分析,深入浅出,浅显易懂。广大职工倍受鼓舞,精神振奋,参会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学习劳模精神,实现岗位创造价值。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