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神华煤制油公司携手浦景化工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7-11-17
    11月16日,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下称神华煤制油公司)和上海浦景化工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浦景化工)股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根据协议,神华煤制油公司出资1.8亿元入股上海浦景化工,双方将在煤化工及高分子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神华集团副总裁张继明表示,神华是世界上最大的煤化工公司,有国内、国际市场,有自己的专业化队伍,浦景有技术,两者结合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做大做强。

    “我们只做第一大股东,神华不干预浦景的经营,并将全力支持浦景化工在资本市场上的策略。同时,神华集团也将和浦景化工一起推进国际化市场的技术输出。”张继明说。

    浦景化工董事长褚慎表示,神华可以提供前沿研发上的基地,还有政策上,人员上的支持,神华的加入为腾飞之际的浦景化工插上了有利的翅膀。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