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参加俄罗斯精细化工展览会
作者:马俊涛 张保臣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7-11-01

    10月23日,由俄罗斯最具实力的展览公司之一俄罗斯国际展览中心主办的俄罗斯精细化工展览会在莫斯科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无论是展出规模、展览水平都非常专业。鲁西集团是以特装展台的形式参加此次展会。同时吸引了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德国、法国、日本等国家的专业观众。

    参加本次展会的参展商有巴斯夫、 阿克苏诺贝尔、 陶氏化学、乌拉尔化工集团等400余家国际知名企业和配套机械类企业前来参展, 观众人数预计将超过两万人次。 展会上俄罗斯多家客商对鲁西集团的展台规模和产品阵容表示赞叹,并希望进一步加深对三聚氰胺、苯甲醇、氯化苄、 甲酸钠、氯化钙等产品的合作,同时对贸易类产品如甲酸钙等也有较大需求。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 加深了鲁西集团在俄罗斯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了潜在客户群体,并在机械和装备业务上与客户建立了友好的沟通与合作。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