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全国焦化行业焦炉煤气综合利用交流会召开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7-10-31

  10月26日,2017全国焦化行业焦炉煤气综合利用、污染治理、干熄焦技术座谈交流会在山东济宁召开,山东省内焦化企业、环保科技公司、大中院校、焦化以及来自吉林、河北、安徽、陕西、江苏的焦化企业、环保科技公司、工程公司、水处理公司等单位210余人共同就当前焦化企业的焦炉煤气综合利用、污染治理、干熄焦技术进行专业交流。

  山东济宁生物化学办公室主任王爱忠、山东焦化协会秘书长郭玲玲首先就济宁焦化和山东省焦化现状进行了分析和介绍。随后,中冶焦耐工程公司首席专家郑文华介绍了焦炉煤气生产直接还原铁,东狮科贸副总经理毕宝宽、山东博霖环保公司董事长吴光勇分别就各自领域介绍了焦化脱硫技术改造、中低温脱硫技术。与会人员认为,环保是焦化企业生存的根本,唯有将焦炉煤气综合利用、污染治理、干熄焦技术彻底做好,焦化行业才有前景和“钱途”。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