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内蒙20万吨/年合成气制乙二醇项目开工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7-10-26

    10月19日获悉,中化工程三公司承建的内蒙古伊霖化工2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是伊霖化工有限公司在伊泰工业园区落户的大型化工项目,总投资16亿元,计划于2019年3月建成投产。

    因三公司在伊泰项目建设中表现突出,受到伊泰业主的举荐,三公司成功中标该项目,中标合同额2.2亿元。

    2017年3月获悉,由鄂尔多斯杭锦旗招商局与内蒙古伊泰化工有限公司联合引荐,上海丹茂化工科技中心年产20万吨乙二醇项目入驻杭锦旗。

    该项目选址于独贵塔拉工业园区南项目区,由上海丹茂化工科技中心投资建设,计划投资14.5亿元。该项目为伊泰化工产业下游产品的延伸产业链项目,项目将利用伊泰120万吨精细化学品项目产生的余量蒸气、合成气、氧气等资源及建成的供水工程,建设年产20万吨乙二醇项目。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