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永城园区新建20万吨合成气制乙二醇项目
作者: | 来源:亚化网煤化工 | 时间:2017-09-06
  8月31日,永城园区富余合成气制2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协调会在武汉召开。
  会议明确了设计范围,确立了项目关键装置的设计方案,明确了项目总体节点任务。对乙二醇成品罐、污水处理等10项设计方案等进行了明确要求,并对接口条件进行了细化和讨论。
  据了解,永城园区富余合成气2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是为了将园区内的每小时5万标方的富余合成气吃干榨净。建成后,还将与园区内的其他装置实现互联互通,再次提升整个园区的经济性。目前,项目建设资金、用地等方面都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
  永城园区乙二醇装置创同类装置运行最好水平
  8月29日,笔者获悉,永城园区年产20万吨乙二醇装置近日负荷一直稳定在95%以上,日最高产量达到了586吨,是设计负荷的97%,产品质量均为优等品,创造了该公司及同类装置的最好运行纪录。
  截至8月25日,乙二醇和醋酸均提前完成了月度生产计划,创造了试车以来最高月度产量,二期项目的试生产取得了重大突破。
  今年以来,永城园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今年的“三会”精神,强力推动永城园区“一盘棋”管理举措,将原来永城永金的电仪、检修、分析化验人员全部纳入园区统一管理,安全环保等管理部门实行一体化联合办公,并从龙宇煤化工选调30名工艺操作人员充实到乙二醇装置,真正实现了园区化、专业化管理,大大提高了管理效率,为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作出了新贡献。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