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大唐克旗煤制天然气项目鲁奇污水处理工程设计开始
作者: | 来源:中国焦炭期货网 | 时间:2017-08-16

近日,大唐克旗技改项目中最重要的子项——污水处理优化及改造项目,历经数月的坚苦工作,工艺技术方案技术协议最终在宁波签订,标志着污水处理优化及改造项目工程设计正式开始。

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于20169月中标中新能化工程设计和现场服务合同,包含中新能化下属四家工厂(克旗煤制气、多伦煤化工、呼伦贝尔化肥、阜新煤制气),合同工作内容包括工程咨询、工程设计、技术服务、竣工图编制等。设计服务包括参加各类会议、技术谈判、技术文件编制、采购文件编制等。

据悉,大唐克旗煤制气气化采用鲁奇炉工艺,污水处理系统自投产以来生化出水一直未达设计要求,导致后续零排放工艺段不能满足处理要求,现已成为整个工厂正常运转的瓶颈。煤气水处理一直是鲁奇炉工艺的瓶颈,目前国内外都没有更好的有效处理方法,改造难度极大。

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自2016年介入克旗技改项目以来,深入现场并查阅大量资料,与工厂技术部门一起彻底梳理水系统的问题,确定改造目标,反复推敲改造方案,经过长达2个月的技术交流,最终签订了工艺技术方案技术协议,为下一步工程设计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