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参加2017年印尼天然气展会
作者:郭建州、张保臣 | 来源:鲁西集团 | 时间:2017-07-20
  7月中旬,2017印度尼西亚国际天然气(GIS)展会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会议中心举行,共有来自中国、印度尼西亚、美国、德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45家企业参展。鲁西集团作为业内大型天然气装备制造企业应邀参加。
  展会期间共接待来自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西班牙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余家新老客户的到访,印度尼西亚国家能源部IGN Wiratmaja部长和展会主办方英国DMG公司Gerard副总裁亲临鲁西集团展位参观,嘉宾对鲁西集团在业界的规模和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鲁西集团在天然气发电和工业应用上给予印度尼西亚技术和装备方面的支持。同时在展会现场鲁西集团与印度尼西亚PLN(国家电力公司)签订了低温成套装备合同。
  印度尼西亚作为东南亚天然气大国,天然气资源丰富,目前正处于从CNG向LNG过渡阶段,印度尼西亚主要天然气公司的需求意向也逐渐开始向LNG倾斜。并且,印度尼西亚能源部大力支持天然气项目的建设和发展,为鲁西集团进军印度尼西亚天然气市场带来了良好的开拓契机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本次展会展示了鲁西集团在天然气装备制造方面的技术实力,提升了“”品牌国际知名度,为进一步拓展国际天然气市场特别是印度尼西亚市场奠定了基础。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