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神华宁煤400万吨煤制油实现项目试车以来单线全系满负荷
作者: | 来源:神华宁煤 | 时间:2017-07-17

  7月17日凌晨3点4分,神华宁煤400万吨煤制油项目油品合成2号费托反应器进气量达到35万Nm³/h,至此,煤制油项目A线4台费托反应器总进气量达到140万Nm³/h,负荷达到100%,实现煤制油项目试车以来单线全系满负荷。标志着项目试车进入新阶段,B线试车将拉开帷幕。年底有望煤制油项目达到满负荷生产。
  神华宁煤集团400万吨煤炭间接液化项目,是第二个国家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单体投资最多、装置规模最大的煤制油巨无霸。重大装备领域为中国增添了一件“大国重器”,核心技术实现了“中国制造”的华丽逆袭。这个项目的建成投产出油在我国煤制油行业将具有里程碑意义。
  煤制油项目生产的合成油品,有利于推进我国油品升级,具有超低硫、低芳烃、高十六烷值、低灰份的特点,这些指标均优于国V和欧V标准,可有效降低城市空气污染。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