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参加2017年中国甲醇行业市场研讨会
作者:赵行瑞 | 来源:鲁西集团 | 时间:2017-06-02
  近日, 2017年甲醇行业大会在宁夏银川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百川资讯主办,来自山东、关中、西北的鲁西集团、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兖矿集团、中国石化集团、陕西神木等5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
  经济日报出版社社长韩文高对于国家宏观经济和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参会人员更直观地了解我国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以及新形势下甲醇行业的发展机遇。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总工程师王军就当前我国烯烃行业情况、新上产能、未来发展、生产工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目前烯烃行业市场容量不断增大,对甲醇的依赖和需求量正在快速增长。
  百川资讯甲醇行业分析师做了“中国甲醇市场回顾及后市预判”的报告,对2016年度甲醇市场进行了回顾。2016年国内甲醇市场整体呈现震荡上行走势,我国甲醇总产能同比增长3.7%,产量同比增长11.8%,产能利用率提高了5%,进口量增加,新增烯烃需求再加上其他需求增加量,全年供需结构呈现紧平衡。2017年预计我国甲醇产能产量会继续增加,多数下游开工提升,进口甲醇爆发式增长,煤制甲醇仍是主力,预计全年供需紧平衡状态将会延续。
  鲁西集团代表向参会客户详细介绍了鲁西集团当前的生产情况和发展规划,客户也对崛起中的鲁西集团产生了更多的合作兴趣,客户表示和如此规模化、国际化、发展中的大企业合作,是一种趋势,也是一种安全保障。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