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参加2017美国精细化工展览会
作者:宋健 | 来源:鲁西集团 | 时间:2017-06-01
  5月中旬,美国精细化工展览会在费城召开,鲁西集团国际贸易公司人员前往参加。该展会是美国唯一的精细化工专业展览会,一年举办一届。展会范围涉及定制合成、医药原料药、农用化工品、生物技术及生物制药、电子化学品、食品添加剂、胶黏剂、油漆和涂料、香精香料、日用化学品等精细和专用化工品。本次参展企业共计198家,其中中国展商33家,国外展商有DOW、Daikin、EASTMAN等国际一线化工企业。
  展会上,鲁西集团共计接待客户115家,其中意向客户32家。鲁西集团的展台主要介绍了鲁西的化工、化肥及装备制造产品情况及生产能力,展示了鲁西集团的整体实力和影响力,其独特大气的展位设计吸引了许多客户驻足观看,并赢得了展会举办方UBM公司的采访。
  展会极大的宣传了鲁西集团的企业形象,提高了鲁西品牌在海外的知名度,为以后美国市场的深度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