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天津出台挥发性有机物和臭氧整治行动方案
作者: | 来源:慧聪网 | 时间:2017-05-17
  “美丽天津·一号工程”指挥部日前转发天津市环保局制定的《2017年挥发性有机物和臭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以工业排放、墙体涂刷装饰、喷涂汽修、露天烧烤、餐饮油烟等为重点,深入开展臭氧专项整治行动。
  自5月1日起,对31个重点地区、151条主干道路、28个接合部及904处重点监控点位露天烧烤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治理,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留死角。
  《方案》围绕工业污染治理、重点行业VOCs治理、露天烧烤污染整治、喷涂汽修行业整治、道路交通优化、墙体涂刷装饰等作业安排优化、餐饮油烟污染治理等方面部署了32项专项措施。
  在工业污染治理方面,加快全年76项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任务进度。
  在重点行业VOCs治理方面,积极推进商用及家用溶剂产品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污染控制,严格管理干洗行业的溶剂使用。
  在露天烧烤污染整治方面,在市、区两级政府划定的禁止露天烧烤区域内,严格禁止露天烧烤行为。
  在喷涂汽修行业整治方面,定期开展喷涂汽修企业专项执法检查,对从事露天喷漆作业的立即责令停业整改。自5月15日起,重点区域内未安装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装置或治理装置未正常运行的汽修企业,全面禁止喷漆作业。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