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内蒙古世林化工30万吨/年甲醇技改项目即将试车
作者: | 来源:亚化煤化工 | 时间:2017-05-12
  内蒙古黄陶勒盖世林化工30万吨/年甲醇技改项目目前计划12日晚锅炉点火,预计13号空分开车,15日气化开始磨煤。
  为确保试开车顺利,5月7日,世林化工公司召开了试开车安全工作会议,会上对今年前4个月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下一步试开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动员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加有力、有效的防范措施,确保公司安全、顺利开车。
  年初设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实现了稳步推进
  1、锅炉、气化两项技改工程稳步推进,安全管理持续深化。
  2、试车前准备工作比较到位,先期重点工作提前完成。
  3、现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展开。
  4、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实现全覆盖。
  5、加强了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和应急设施的维护保养。
  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
  1、个别工段管理人员责任意识还需加强,管理水平单一,安全意识比较淡薄。
  2、基层技术力量比较薄弱,专业人员业务技能与现场需要有一定的差距。
  3、员工自我保安意识有待增强,工作随意性大,习惯性违章时有发生。
  4、部分管理人员对安全工作没有引起足够重视,有的隐患整改落实不及时,安全工作强调客观理由,不能从自身分析查摆问题。
  世林化工项目位于鄂尔多斯市乌审旗,该项目为老厂技术改造项目,原有两段式干煤粉加压气化装置已于2012年建成投产。现阶段为满足世林化工对有效气的稳定性和产量的需要,航天工程公司将对其原有气化装置进行进一步技术改造。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