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参加印度Chemsepc化工展
作者:杨光富 | 来源:鲁西集团 | 时间:2017-05-03
  4月25日,印度Chemsepc化工展在孟买会展中心一号馆如期举行,鲁西集团作为中国唯一的一家特展展商参加展会。
  印度人口众多,化工化肥产业欠发达,对化工、化肥产品的需求量非常大。Chemspec是印度化工界一年一度的盛会,参会布展企业多达400余家,观展人员更是络绎不绝。
  鲁西集团的大型特装展位、完善的产业链、巨大的产能和形式多样的包装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交流。为期两天的展会,累计接待新老客户150余家,重点推荐了甲酸、二氯甲烷、二甲基甲酰胺、环己酮、尼龙6、制冷剂等十余种化工产品,尿素、NPK等化肥产品,以及各种催化剂、化工装备产品。前来洽谈的客户以印度客户居多,也有大量来自西班牙、日本、美国、韩国等地的客户。
  客户关注较多的是操作模式,客户普遍认同的操作模式是单点联系,也就是只能通过特定的渠道才能采购到特定的产品,而不是任何人任何渠道都可以采购到特定的产品。
  通过参展,鲁西集团获得大量一手市场信息,进一步储备了客户资源,为更好的开发国际市场,推广鲁西品牌,提升企业形象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