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荣获2016年“全国氮肥企业尿素产量20强”等称号
作者:吕 雪 | 来源:鲁西集团 | 时间:2017-04-27
  为正确研究、判断当前氮肥行业形势,总结先进经验,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4月24日至25日,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氮肥行业工作会暨六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在河南郑州召开,鲁西集团、河南心连心、湖北宜化等企业参会。鲁西集团董事长张金成,副总经理焦延滨参加会议。
  大会总结了2016年氮肥行业运行的成绩和不足,安排了2017年行业工作重点;向第六届理事会汇报了2016年主要工作,提出了2017年工作建议;交流了行业先进经验,以促进行业管理水平提升。大会期间召开了六届三次理事会。表彰了2016年全国氮肥生产、经营取得显著成绩的企业,发布“2016年氮肥产量20强”。
  鲁西集团借助危化品搬迁改造,退城进园等政策措施,在淘汰落后产能、原料结构改造等方面成绩突出,荣获“2016年全国氮肥企业尿素产量20强”和“2016年全国氮肥企业利润总额10强”荣誉称号,副总经理焦延滨上台领奖。
  鲁西集团尿素采用粉煤连续气化生产装置,选用鲁西炉粉煤气化技术,改变了传统的无烟煤原料生产路线。该装置建成投产后,一方面改变了合成氨生产的原料路线,解决了煤化工产品原料对白煤的依赖问题,另一方面,提高了化肥生产能力和公司产品市场竞争力。烟气实现超低排放,各项排放指标均达到国家超低排放标准要求,二氧化硫与烟尘可以达到近零排放。
  未来,鲁西集团将继续沿着循环经济和生态工业发展之路,依托园区“一体化、集约化、园区化、智能化”优势,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为农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