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新能源装备参加第十八届国际天然气车船加气站设备展览会
作者:陈云 蒋磊 | 来源:鲁西集团 | 时间:2017-04-12
  4月6日—8日,2017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天然气车船加气站设备展览会暨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新国展隆重召开,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作为参展及协办单位应邀参加。
  本次展会由中国道协运输装备及安全节能工委等单位主办,吸引了包括美国、意大利、印度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新能装备、烟台杰瑞、中集安瑞科等国内行业龙头企业参展。
  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展位面积达450平方米,展出的7管氢气车、26.5立方的LNG运输车、CNG调压撬、T75罐式集装箱等产品,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特别是26.5立方LNG运输车、T75罐箱作为此次展会重点推荐的新产品,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目光。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以本次展会为契机,体现了良好的鲁西形象,统一规范的展位布置、参展人员的热情服务、专业的产品知识讲解,获得了广大客户和同行业的认可。
  北京天然气汽车加气站设备展览会在天然气行业具有国际影响力,展会首次吸引了国际氢能产品的加入,我公司也紧跟市场趋势,展出的氢气车受到众多客户的青睐,两天时间内,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接待前来洽谈参观的客户多达400余家,达成合作意向客户70余家。
  2017年度,CNG产品市场面临下行趋势,LNG产品市场正在不断扩大,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本次展出的产品也以LNG产品为主,今后也将结合市场需求不断设计研发LNG系列新产品推向市场,以优良的品质与服务树立良好的鲁西品牌形象。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