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推翻奥巴马气候政策
作者: | 来源:新浪 | 时间:2017-03-30

3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一项新的行政命令,推翻了前总统奥巴马政府应对全球暖化的政策。特朗普表示,美国政府正在结束对煤炭的战争。特朗普下令暂停、废止或重新检讨多项控制全球暖化速度的政策,以促进国内石化能源生产,特朗普表示这是为了让美国再度富有,并能结束打击煤矿业以及结束扼杀工作机会的规范。特朗普形容,这个行政令标志着美国能源产业新时代的开端,并可以重塑经济自由,让工人长期以来首次在公平竞争的环境中,得以茁壮发展。特朗普此次签署的行政令,将会推翻此前奥巴马至少10项主要的环境管制规定,甚至超出试图推翻奥巴马时代环境政策的范围。

在特朗普推翻了奥巴马一系列对抗气候变化的能源法案后,美国纽约州与加利福尼亚州随即采取行动,发布比奥巴马法案目标更为严格的减排声明。两州承诺,到2030年之前,以1990年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为基准,削减40%的排放,到2050年,减排量达到80%,到那时,两州的一半电力将由可再生能源产生。这样的减排目标甚至超过了被撤回的奥巴马法案——清洁能源计划的2030年目标,是以2005年的排放为基准,把电力部门的碳排放量降低32%。两州州长认为特朗普对全球变暖视而不见,复兴化石燃料行业的行政令,“对基础科学的忽视令人震惊”。俄勒冈州长、洛杉矶、旧金山、奥克兰、波特兰、西雅图几市市长,也在声明上签下名字。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