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山东绿色化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邹城成立
作者: | 来源:齐鲁网 | 时间:2017-03-30

3月26日上午,山东绿色化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暨院士进园区活动在邹城市举行。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出席。

山东绿色化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成立,对建立健全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和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推进绿色化工产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共发布科技成果2600余条,企业与高校院所达成技术合作开发、人才引进和技术转移平台建设意向10余项,签订技术合同6项。会议现场签约打包转让的三个项目由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化工学院自主研发,该项目凭借在水相合成技术和水相高效分离技术上的重大突破,荣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本次打包转让技术成交总额达到1.2亿元。

会上,为“山东绿色化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平台揭牌并颁发了联盟单位和专家委员会聘书;签署了相关技术转让合同。随后,举办了绿色化工技术转移论坛,组织开展了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布兴以及来自省内外高校院所专家教授,联盟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